综合新闻

【双院联动】澄园书院与政府审计学院共话审计人才培养

2021.09.13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政府审计学院 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个性化成长,9月3日下午,澄园书院党委书记张武宁、副书记周樱樱、副院长刘锦携相关专业辅导员与政府审计学院党委书记童瑞连、副书记兼副院长戚振东就“双导师协同”展开深入交流。

张武宁建议加强专业班主任与辅导员的共同引领,由书院与学院合作探索建立专业平台,通过开展审计类讲座、举办审计专场招聘会、指导专业类社团等方式促进审计文化发掘、传播与创作。周樱樱对审计专业学生的生源特点及就业情况进行介绍,刘锦对学生个性化培养方案进行介绍。

童瑞连表示“双导师协同”既有分工,也有合作,如何联动值得探讨。专业班主任连接学院,辅导员连接书院,他希望尽可能减少导师中途接班的影响,促进学生的可持续性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并就双院协同育人机制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在培养高质量审计人才、发掘特色审计文化上向前迈进了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