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疫情防控】众志“澄”城,温暖有“宁”

2021.07.27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报道

面对河南灾情和南京疫情,澄园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及时开展了河南籍学生受灾情况了解,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灾情期间学生的摸排、慰问、引导工作,为需要帮助的学生排忧解难。

7月20日晚河南灾情报道出来后,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书院紧急开展了河南籍学生的受灾情况摸排:澄园书院河南籍学生共66人,经辅导员逐一排查后66名同学均报备平安。根据摸底情况,66名河南籍学生中,受到不同程度灾害影响的有5人,申请临时补助1人。同时,澄园书院致信受灾学生,鼓励同学们振作精神以抗灾情。

自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疫情爆发以来,根据学校要求,书院立刻采取相关措施,进行7月6日以后进出禄口机场的师生排查。为保障在校学生的安全,减轻留校学生心理负担,7月22日书院老师看望了留校学生,了解了留校同学的生活情况,提醒他们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并为他们送去了口罩、消毒湿巾、西瓜等防护、降暑用品,切实保证在校学子的学习生活。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积极联系浦口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部迅速安排在7月22日晚为留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书院有序组织留校学生参加了核酸检测,当晚书院留校学生全部完成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