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社会实践】泽园书院与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共建社会实践及劳动教育基地

2021.07.20
分享到:


泽园书院 陈未阳 报道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劳动教育的号召,引导大学生在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7月12日下午,泽园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及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人民政府举行。泽园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淑、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镇长周志勇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李玉淑与周志勇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及《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协议书》,并且共同为基地挂牌。之后,泽园书院将依托苏嘴镇实践教育基地,组织在校大学生开展劳动实践活动,激励学子深入社会、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经受锻炼、服务社会。

今后,泽园书院将继续加强劳动育人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大学生劳动教育的实践路径,搭建校内校外、形式多样的劳动教育实践平台,将劳动教育与理论学习相融合,进一步培育青年学子的正确劳动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