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培训】工程审计学院举行广西审计机关2021年社保审计培训开班仪式

2021.07.14
分享到:

工程审计学院 报道

7月12日,广西审计机关2021年社保审计培训班在我校浦口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审计厅党组成员、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赵卫东,我校副校长裴育出席了开班仪式,工程审计学院院长祝遵宏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裴育在开班致辞中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为学员们介绍了南京审计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班的师资力量和管理成员情况,并祝参训学员在南审学习开心、学有所成。

赵卫东在开班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广西社保审计工作的主要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要求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学习增强履职能力,认真抓好审计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审计质量,严守审计纪律和培训纪律。赵卫东代表自治区审计厅对南京审计大学协办本次培训班表示感谢,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本期参训学员60人,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县三级审计机关。工程审计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配备精良的师资力量,设计科学系统的培训方案,以热心贴心细心的服务,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培训工作。祝遵宏对广西社保审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班委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