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听会并指导工作

2021.07.14
分享到:


外国语学院 丁燕卿 报道

7月12日上午,调整后的外国语学院新领导班子在文心楼307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应邀莅临外国语学院参加听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钱永红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振春,拟任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薇和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梁君参加了本次党政联席会议。

钱永红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南京审计大学二级党组织(教学部)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的相关内容,她指出,新班子的成立面临的任务艰巨,要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决策机制,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议的作用,提高学院议事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

江振春宣布了外国语学院新领导班子的分工情况,他指出,新班子要做到团结协助,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共同负责,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共同完成“十四五”规划中的各项任务,以及翻译硕士点申报的重点工作。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外国语学院今后的发展明确了方向,指明了道路。

最后,裴育对新领导班子提出五点希望:一、英语学科在财经类院校中要突破困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增加亮点;二、新班子要团结协作,有秩序意识,少数服从多数,达成共识;三、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中要发挥引领作用,冲锋在前,争当表率;四、英语专业要合理定位,既要保持专业本身的一般规律,又要挖掘鲜明特色;五、学院要做到“早布局、谋全局、开新局”,克服大锅饭思想,开源节流,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钱永红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外国语学院新领导班子一定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教师的支持下,做到,“保稳定、促和谐、求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