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澄园书院澄长工作室举办“青春榜样,‘澄’才领航”活动

2021.05.14
分享到:

澄园书院 薛晓钰 陈琳 报道

为了帮助同学们明确考研目标与考研方向,提供切实有效的备考规划和指导,5月12日下午,澄园书院澄长工作室、学习支持中心联合举办了以“青春榜样,‘澄’才领航”为主题的考研分享会。分享会由澄长工作室负责老师刘丽主持。

本次分享会聚焦于审计、会计、金融等经管类专业的考研,邀请考取了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高校研究生的陈豫琦、刘姝辰、池承恩、杨焯越、程凯五位学长学姐。他们从考研院校选择、信息收集、复习节奏、身心调节等方面与同学们分享考研故事和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他们对于同学们提出的疑惑积极解答并予以鼓励。

此次分享会给澄园学子提供了与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引,坚定了考研的信心。此后澄园书院澄长工作室和学习支持中心还将继续针对就业、择业等方面给学生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指导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