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泽园书院教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14
分享到:

泽园书院 陈未阳 报道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根据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5月11日,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主题学习会。泽园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燕主持。

会上,刘海燕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在王辉和周雪梅老师的带领下,教工支部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部分内容。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重大决策的历史背景、主要成就,党员们对于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刘海燕强调,要持续不断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要把学习党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持续深化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更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后续的党史学习中,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支部党员自己学自己讲,坚持重点发言和自由讨论相结合,持续开展“领学、讲学、研学、践学”等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