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学党史守初心,发扬恩来精神”,会计学院开展党史教育实境课堂第一课

2021.04.13
分享到:

会计学院 报道

4月10日,我校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到淮安区瞻仰周恩来纪念馆、周恩来故居,接受周恩来精神熏陶教育,开展“党史教育实境课堂第一课”。

周恩来纪念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再现了周恩来波澜壮阔的一生和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令大家汲取了红色营养,精神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

全体党员走进周恩来故居,参观了周恩来总理一直记挂着的水井、童年读书时用过的书桌等。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他一生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爱国爱党,为我们树立了光辉榜样。

4月11日,在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室、文化艺术馆等。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实境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在教师岗位上,严守师德师风,坚持立德树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