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党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场专题座谈会

2021.04.02
分享到:

门闯报道

3月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中和楼113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第二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到会作工作指导。

张建红对下一阶段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今年党史学习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结合学校实际抓重点抓关键,把上级党委文件精神落实到位,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针对全校层面的活动,要增强对时间进度和工作节奏的把握,将阶段目标一一细化,具体落实到每周的工作安排;针对重要节点,做好活动策划,边计划、边安排、边实施,一方面统筹协调,一方面冲在一线,确保活动高效有序进行;保证重点工作有亮点、亮点工作有特色、特色工作有创新,形成一系列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以更高标准扎实有力推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

会上,强飙部长领学了《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文章,并汇报了近期牵头的全校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也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