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2
分享到:

研究生院 报道

3月1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在敏行51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惠琴主持,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曹惠琴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支部党员俞安平副校长进一步深化领学,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做到思想领悟,经验总结,埋头苦干,团结奋进,勇于创新,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为审计事业培养优秀人才。

最后,曹惠琴表示要严格落实实施方案,通过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注重学习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应用到工作中,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