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双院联动】沁园书院联合二级学院举行2020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选拔线上答辩会

2021.03.04
分享到:

沁园书院 报道

为紧密联系各二级学院,加强学生事务的相互交流,3月3日,沁园书院联合各二级学院,举行了沁园书院2020年瑞华杯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选拔线上答辩会。会计学院、文学院、国富中审学院、经济学院、政府审计学院、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沁园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线出席了答辩会。

线上答辩会分为两组,以展示PPT的形式开展,共有15位学生参加,各位学生围绕自身学业、社会工作、志愿活动、党团发展、奖励表彰等情况,着重突出个人投身抗击疫情、获得省级以上主要项目的表彰或奖励等事迹,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与陈述。最终,9位候选学生脱颖而出。

沁园书院历来高度重视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协同与配合,在涉及学生切身利益的各项工作上积极开展双院联动,在保证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努力建立更科学、更合理、更全面、更高效的工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