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慰问】我校一行赴扬州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2021.02.05
分享到:

党委组织部 报道

1月28日-29日,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勇等一行前往扬州广陵区、江都区邵伯镇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陈永泰、韩志耕,并举行座谈交流会。扬州市广陵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飞飞,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康凯,广陵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元彪,江都区副区长、科技镇长团团长王荣,江都区科技局副局长王莉萍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地领导对学校一行前来看望慰问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陵英才”、“人才科技新政十条”等相关人才政策。相关同志分别简要介绍了广陵区、邵伯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陈永泰、韩志耕两位老师在挂职期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陈永泰、韩志耕也分别汇报了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陈永泰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现挂职扬州市广陵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韩志耕参加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现挂职扬州市江都区邵伯镇党委副书记、江都区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江都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

李乾文代表学校感谢两地领导对我校两位挂职干部在生活、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两位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慰问。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专业优势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以科技镇长团为桥梁,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不断推动双方深度融合,创造更多合作机会。

张勇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优势、成果转化、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进一步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共同为两地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李乾文、张勇等一行参观了扬州宇安电子、先临三维云打印、咪咕视讯、福克斯减震器有限公司、英联金属科技等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