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澄园书院召开第四次教工大会

2021.01.17
分享到:

澄园书院 刘丽 报道

2021年1月17日,澄园书院第四次教工大会在澄园书院澄典书屋举行,会议由澄园书院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副院长李庭燎共同主持。

澄园书院院长樊士德代表书院领导班子做《立德树人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的工作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一是2020年主要工作回顾,二是2020年度书院经费支出情况,三是当前工作存在问题和不足,四是2021年主要工作。

书院全体围绕工作报告和特色项目等内容开展热烈讨论,大家结合书院现状,总结工作和经验,为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做大会总结,他表示此次会议让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聚焦2021书院发展;2020年是不平凡一年,大家齐心协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他代表班子向大家表示感谢并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澄园人共同努力,为书院的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会议是澄园书院积极落实校二级教代会制度,推进书院民主管理、民主参与、民主监督的有效形式,进一步提升了书院内部治理水平。全体澄园人将紧跟学校发展目标,围绕中心,对标找差,积极为学校全员式书院制的推进与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