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分享到:

商学院 报道

商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于1月16日上午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徐翠华到会督导。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李昆、庄玉良、公彦德、肖久灵、王军伟参加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昆主持。

李昆首先报告了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项整改措施。

在自评与互评环节,李昆、庄玉良、公彦德、肖久灵、王军伟先后作了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在此阶段,发言者能结合工作实例实事求是地进行自我评价,尤其是自己的不足。在互评阶段,大家互相对一年的工作和表现提出批评意见并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表示接受批评并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将采取措施加以改进。

董必荣指出,商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战斗力很强的领导集体,2020年牵头的大事多,贡献很大。董必荣表示,商学院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紧扣主题,问题反思比较深刻、比较全面,也敢于批评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董必荣还就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深化“十四五”规划学习、提前部署专业学科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意见。

李昆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李昆表示,包括自己在内的五位院领导通过真诚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学院及各自未来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下一步将明确整改措施,通过集体努力,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