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会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分享到:

会计学院 报道

1月16日上午,会计学院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中和楼401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必荣出席会议,校督导组成员、离退休工作部副书记温小佳到会督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雪辉主持。

会上,蔡雪辉首先代表班子汇报了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按照要求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清单,剖析了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蔡雪辉、殷俊明、吴青川、黄中生、马德林,按照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其他成员开展批评。班子成员互相开门见山地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均表示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

董必荣作点评和指导。他认为,会计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敢于批评和接受批评,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同时也对班子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蔡雪辉代表班子成员表态,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师生一起,努力奋斗,完成学院“十四五”规划,把会计学院的事业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