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经济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分享到:

经济学院 报道

1月14日下午,经济学院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敏达311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安平,学校督导组成员、离退休工作部党委书记郑建新到会督导。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主持,院长李陈华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同志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四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开展批评时,四位党员干部直面问题,坦诚布公,相互之间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大家一致表示,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改进,共同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俞安平代表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上要更好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郑建新代表督导组指出,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