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团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01.17
分享到:

团委 报道

1月14日下午,团委202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中和楼214召开。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维出席会议,学校督导组成员、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兼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任志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杨放敏主持。

杨放敏代表团委班子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民主生活会前,团委召开了全体团干部会议,充分听取基层团委的意见和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前期准备形成了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清单,力争问题查摆准确,整改措施到位,努力方向正确。

随后,班子成员杨放敏、胡业宇、徐菲分别进行自我剖析,通过对照检查个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班子成员本着“红红脸,出出汗”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理念,开展相互批评,民主生活会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督促进步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坦诚互助的的真情。

任志成指出,团委班子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扎实,达到了学校对开好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他对团委工作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要比学赶超,积极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二要创新创优,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优势另辟蹊径;三要走深走心,走进基层,走近学生,团结好团员青年,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