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培训】立足新起点,逐梦新征程--2020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2020.12.30
分享到:

人力资源部 报道

12月24日,我校2020年度新教工入职培训结业仪式在中和楼502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出席,120名新入职教工及学务委员会、科研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结业仪式。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祖华主持了结业仪式。

王会金向顺利完成入职培训的新教工表示祝贺,并为教工代表颁发“2020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结业证书”。他希望所有老师在工作中能够有声有色工作、有情有义交往、有滋有味生活。他指出,教师的培训学习要贯穿于教师整个职业生涯中,教师们要从五个方面努力提升自己,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一是要先学会做人,始终把教师作为第一本分,要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二是始终把育人作为第一要务,上好课,加强教学技巧的学习,提升教学水平;三是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并将其转换为教学内容;四是要始终把师德作为第一标准,要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要成为善于育人的仁师,用自己的高尚人格影响学生;五是要有明确目标,他希望每一位教师能抓住机遇、创造条件,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学校建设添砖增瓦。

在仪式上,王会金还宣布《南京审计大学教职工手册》2020版正式发布。陈祖华介绍了教职工手册的主要内容。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凌亚群介绍了2020年新教工入职培训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

随后,新教工代表作培训体会交流发言。政府审计学院乔璐老师分享了她在培训中的收获,她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阐述了她眼中作为新教师的幸福和自豪。经济学院何红中老师对学校提供的培训平台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对南审的情感归属,通过与学校各部门面对面的坦诚交流,能够直观感知学校的规划与发展愿景,感受到南审宽阔的胸怀与格局。辅导员代表王丽丹老师分享了这四个月的学习心得以及她入职这段时间对工作的思考和感悟,并表示新的起点需要新的奋斗,新的奋斗需要新的旗帜作为引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学习,珍惜学校提供的每一次培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