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培训】贯彻新发展理念 增进集体归属感——我校举行新教工文化交流学习活动

2020.11.05
分享到:

人力资源部 报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发展理念,进一步丰富新教工入职培训形式,增进新进教职工的集体归属感,人力资源部于11月3日举办了我校2020年新进教职工文化交流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江涛、凌亚群以及新入职的6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文化交流学习活动第一站抵达汤山矿坑公园。矿坑公园是工业废弃地改造项目,这里曾是汤山最大的废弃采石场,现逐渐修复原来的生态环境,本次实践活动让全体教师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也更加理解“生态文明建设”的意义。

学习活动第二站抵达江宁区汤山街道孟墓社区七坊村,该村文化底蕴深厚,新入职教职工参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听取农村党建工作讲解,参观了汤山街道七坊党群微家,对新农村建设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感受党建引领社会治理,实现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

学习活动第三站来到久负盛名的南京博物院,各位新入职教职工通过参观进一步增进对中华传统文化、南京地域文化的了解和认同。

王会金在参观中与新进教职工交流指出,人才是治校之基、强校之本、活力之源,南审一直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欢迎各位的倾情加盟,他希望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南审,以新发展理念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用自己的青春书写特色名校建设新篇章。

新入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体现了学校党委对他们的关爱,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和交流机会,将各尽其能、各展所长,将履职答卷写在南审“十四五”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