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来访】安徽财经大学一行到访金融学院

2020.10.29
分享到:

金融学院 报道

10月28日下午,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院长万光彩教授、副院长郑军教授、系主任周弘副教授、陈美桂博士一行到访我校金融学院,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考察。金融学院相关负责人、各系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

金融学院院长石岿然对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基本情况。副院长刘骅介绍了金融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就业方向,提出要努力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留住优秀本科生。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谷政就金融学院的特色班招生、课程设置、社团建设等方面作了具体说明。各系系主任也介绍了各专业建设情况。

万光彩对我校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和学科特区尝试等情况。

之后,双方老师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