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抗美援朝纪念大会

2020.10.27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履行青年使命担当。我校组织师生收看收听抗美援朝纪念大会,组织师生研讨,并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10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锻造了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其精神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我们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牢记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才是人间正道。

 我校学院、书院等二级党组织及时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了抗美援朝纪念大会直播。师生们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自觉铭记历史,传承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让英雄丰碑矗立在每个人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