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座谈会】围绕“学”“讲”“做”“传”抓好我校“四史”教育活动

2020.09.18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9月16日上午,我校“四史”教育工作推进座谈会在中和楼308召开。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政府审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强飙出席会议并主持活动。

会上,各部门就学校思政工作委员会办公室7月16日下发的《关于在我校师生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围绕暑期社会实践、党团建设、主题教育、课程建设、课程思政、文化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开展“四史”教育的做法,介绍开展“四史”教育的下一步安排,总结学校深入开展“四史”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和经验。 

会议认为,开展“四史”教育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强化思想引领,巩固和深化思政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思政铸魂育人质量。会议要求各部门围绕”学、讲、做、传”开展好我校师生的“四史”教育活动。把“学习环节、讲述环节、实践环节、宣传环节”做深、做实、做细,推动我校“四史”教育活动有计划、有措施、有成效、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