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培训】党政办、信息办联合举办新版OA系统操作培训会

2020.09.18
分享到:

信息办 曹萍 报道

 916日下午,党政办联合信息办在竞秀楼南楼s302实验室举办了新版OA系统操作培训会,全校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

  信息办副主任秦新国介绍了OA系统改造的背景、新系统的特点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此次OA系统改造突出了研发自主化,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的适应性和灵活性,能够实现数据联动、流程闭环、流程优化。

 党政办督查办主任邱杨对通知公告、学校发文、部门发文等8个业务场景做了流程介绍和变更说明。

 信息办曹萍向办公室主任们演示了新版OA系统每个业务流程的操作,结合信息办编制的《新版OA系统使用手册》对一些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特别说明,并回答了老师们对新版OA系统使用的一些疑问。

 此次培训提高了用户对新OA系统的适应性,有助于新老OA系统的顺利过渡,新版OA系统上线后将更好地服务于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