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泽园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

2020.07.18
分享到:

                                                       泽园书院 郭姣姣 报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17日上午,泽园书院在108会议室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系列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泽园书院党委书记孙军主持,泽园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孙军首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他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书院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三个紧密结合”的要求,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随后,孙军结合第14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系列重要论述。他强调,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理论武装,聚焦主责主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

  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理论研讨,分享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