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创新创业】我校师生参加江苏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

2020.07.18
分享到:

                                                创业学院 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江苏省教育厅联合相关部门于713日至15日在常熟举办第六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我校创业学院周丹唯老师带队参加了现场活动,我校的红色筑梦之旅项目“竹浪淘金——多功能竹制品开拓者”现场参展,受到了省教育厅领导的关注和现场指导。

  714日上午,活动启动仪式在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广场顺利举办。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吴岩深情寄语江苏学子。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预祝大赛顺利召开,并希望在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同时打造江苏最大最生动的思政课堂。

  活动期间,我校师生线上和线下同时参与,全程观摩了厅长电商直播带货、大学生优秀红旅项目路演、创新创业专题报告等活动。本次活动推动了创新创业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相互融合,引导青年接受思想洗礼,传承了红色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