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师德建设】党委组织部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暨科长培训会

2020.07.17
分享到:

党委组织部 报道

715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支部在中和楼50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南京审计大学教师师德手册》(以下简称《手册》),并对本部门科长进行培训。党支部书记李海燕领学了《手册》中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南京审计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重要内容,要求大家要有意识明确行为底线,遵守《手册》的规定,日常工作中不能触犯底线。她强调,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是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手册》学习结束后,李海燕就“如何做好科长工作”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她认为科长是联系基层的纽带,对基层工作的运行非常重要,并从科长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科长应该怎么干以及科长的成长等方面做了交流,鼓励在座的科长要勤学习,重实干,努力成为新时代高校优秀管理干部。

与会人员表示,将对照《手册》进行全面梳理,把学习常态化,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以德立身。科长们表示,要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高执行政策和服务基层的本领,为学校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