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党委宣传部支部与培训教育学院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2020.07.16
分享到:

宣传部 报道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715日上午10点,党委宣传部支部全体党员与培训教育学院支部部分党员在中和楼113党建活动室,以“样板支部和书记工作室建设经验分享”为主题开展支部联学活动。

党委宣传部支部杨飞以《守初心担使命 不断强化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介绍了全国样板支部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及经验。

培训教育学院支部马洪勋介绍书记工作室基本建设情况、主题教育党建工作成果,以及开展的一系列具有特色的党小组活动。

培训教育学院支部王巍介绍培教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国民教育”与“职业教育”、支部联学与小组特色活动融合的亮点与特色。                             

两个支部参会成员分别结合本职工作作经验分享和交流。

通过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支部党员充分沟通交流了党建心得、分享了学习体会,两个支部还将在联学共建、资源整合、业务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最大限度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