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书院】澄园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2020.07.16
分享到:

 

澄园书院 黄佳祺 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澄园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筑牢学生干部基本技能与素质,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带头作用,6月,澄园书院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干部培训。

此次系列培训分别由我校党委常委张维、澄园书院党委书记谢刚、党委副书记王传伟、分团委书记吴雪莹等担任主讲人。系列培训涉及“新时代大学生的自信与担当”“疫情之下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团队管理和凝聚力建设”、“手机摄影技巧”、“团干加油站——优秀团日活动展示”“办公基础教程”“高品质的人际沟通”等主题。

  此次系列培训不仅对学生干部从服务意识和学习态度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更提升了同学们的服务能力、增强了学习动机,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动力,增强了书院给学生组织内部的凝聚力,对提高学生工作效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