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安全】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筑牢安全防线——档案馆联合保卫部开展安全检查、指导与培训工作

2020.07.08
分享到:

档案馆 报道

  安全建设是档案工作的底线和生命线。为了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档案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建设,档案馆联合保卫部开展档案安全检查、业务指导与培训。

  73日下午,档案馆馆长丁国勇、副馆长江萍向保卫部通报了档案安全建设情况,共同商议落实加强档案安全建设。

  77日下午,保卫部副部长任振、保卫部治安管理科负责人李正祥、消防安全科负责人王会军首先到中和楼一楼档案库房进行了检查调研,就温湿度监控、空气净化设备设施运转,库房档案资料规范管理、安全检查责任制,安全检查登记等进行了指导。

  任振表示,保卫部将按照学校安全工作会议要求,既做好安全督察和指导工作,也要做好安全建设服务保障工作。

  丁国勇表示,档案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后续将按照保卫部的专业要求和指导,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切实夯实档案安全建设基础,维护档案安全与完整。

  安全检查指导后,李正祥、王会军围绕安全意识、用电安全、安全巡察、消防知识给档案馆全体职工进行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