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网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加强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

2020.07.06
分享到:

 

信息办 报道

  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工作,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实践的深度融合,提升学校管理与服务效能,628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校长刘旺洪、党委副书记张建红、副校长张金城出席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办主任汪加才主持。

  汪加才介绍了本学期信息化工作进展,汇报了今年学校信息化建设立项计划,并就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广泛征求意见。

  在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做好统筹规划;加强基础平台建设,提高网络等基础设施的使用亲和力;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努力提升我校师生信息化使用的满意度。

  刘旺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信息化建设要从全校的高度来思考和谋划,进行整体设计,在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形成方案;要着重做好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提高服务稳定性,加强全校业务数据整合与治理;要加强业务部门合作,推进线下业务线上办,简化办事程序,提升用户体验;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制定网络安全保障方案,确保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