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友】徐州校友联谊会举行换届大会

2020.06.24
分享到:

                                                   校友办 报道

 620日下午,我校徐州校友联谊会换届大会在徐州云泉山庄如期顺利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旺洪、党委副书记张建红、校友办工作办公室主任许文蓓、学务委员会主任孙国峰、发展改革办公室主任任志成、政府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祝遵宏、润园书院党委书记王智源等,以及南京、上海、连云港等校友联谊会代表应邀出席了本届换届大会,与徐州校友共同见证这一崭新时刻。

 本次换届大会,成立了徐州校友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不仅为徐州校友联谊会注入了新的动力,而且扩大了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更加明确了在徐南审校友的初心与使命。本次换届大会也密切了徐州校友联谊会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通过大会及时向广大徐州的校友们传递了母校的发展状况和未来愿景。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校友联谊会这个“共同的家”,他们将进一步凝聚在徐南审校友的力量,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特色名校的建设发展。

 621日上午,刘旺洪、张建红等一行在徐州校友联谊会第一召集人支大佐等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友企业,听取了校友对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

  随后,一行人前往徐州市贾汪区潘安湖街道马庄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参观学习之路,参观并了解马庄村的建设历史与取得的辉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