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两会】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2020.05.29
分享到:

泽园书院  谭杰 报道

泽园书院教工党支部于5月28日上午在108会议室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泽园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燕主持。

刘海燕阐释了两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带领大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主要学习《报告》中有关去年和今年以来工作回顾、今年重要目标及今年部分重点工作。她结合《报告》重点解读了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总要求,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她指出今年的《报告》内容有两大亮点:突出实干、民生导向,体现了“稳”、“保”、“清”、“减”、“新”、“守”、“延”、“尽”这八个关键字。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报告中抗疫、就业、创新、脱贫攻坚、教育等与高校工作有密切关系的规划安排,教工党员代表王辉、郭姣姣、王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最后,刘海燕强调,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支部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全体教工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两会精神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两会精神,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