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双院联动】沁园书院与统计与数学学院召开双院联动推进会

2020.05.29
分享到:

沁园书院 报道

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积极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5月27日上午,沁园书院与统计数学学院在沁园书院召开双院联动推进会,统计与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苍玉权,沁园书院院长胡智强、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副院长杨洋、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斌及部门年级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胡智强主持。

刘宏宇首先对统数院在双院联动工作中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着重介绍了在沁园书院的统数院学生的分布情况和总体特点。

杨洋结合期中教学检查调研,就工作中学生对数学类课程提出的需求展开交流。

苍玉权提出学院会进一步做好导师工作规划,根据学生需求开展数学类课程专题讲座,积极配合书院工作,协同育人。要系统化、精细化、层次化培养学生,以稳扎专业学习为基础,结合各类竞赛、实习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专业水平,提高学生升学、就业质量。

最后,胡智强代表沁园书院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与统数院建立双院联动常态化机制,依托双院联动平台,加强互动,共同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统数院不仅要在沁园统数院的学生发展上下功夫,也要对沁园书院全体学生的数学类课程、相关创业、竞赛、科研活动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