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两会】澄园书院组织师生观看两会盛况并交流心得感悟

2020.05.26
分享到:

澄园书院 杨炀 报道

为及时深入学习两会内容,领会两会精神,提升思想水平,澄园书院分别于5月21日、5月22日组织辅导员、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在澄园小学报观看两会盛况并进行交流探讨。其余学生通过网络、“学习强国”等平台一起观看直播,并就两会热点话题展开深入学习,交流心得感悟。

直播中,大家仔细聆听并记录视频内容,仿佛置身现场。

学生党员代表焦歆怡说:关注两会,让我们更全面深刻地了解到我国存在的现实问题有多么普遍和繁杂,让我们更清晰地看到在我国广袤的土地上,有多少人还在过着贫穷的生活举步维艰。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担负着国家未来复兴的重任,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在以后的学习生活过程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储备资本。

教工党员代表靳渊博谈到:全国两会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顺利开幕,是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要体现。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两会代表集体默哀,体现了对人民生命的无比重视,短短的一分钟无不彰显着党和国家的温暖与力量。作为高校思政工作队伍的一员,我们应该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为高等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