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两会】润园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两会开幕式并举行座谈

2020.05.23
分享到:

润园书院 报道

2020年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润园书院全体领导班子、师生党员代表在书院403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式盛况并举行座谈。

通过观看开幕式、人大制度、两会看点等系列视频,师生感触良多。党委书记王智源就两会审议内容包括修订香港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结合学生实际,表达了对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的殷切期望。

润园书院院长张福利结合自身谈个人的体会、感受,对报告的认识、理解,以及疫情对企业、对学生就业的影响,勉励学生党员结合专业学习理解报告精神,并尽早做好未来规划。

参会师生代表也围绕两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及心得。

润园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对两会进行线上观看并开展热烈讨论,润园书院第十三分党校学员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线上两会精神学习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