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两会】研究生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收听两会

2020.05.23
分享到:


研究生院 报道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研究生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第一时间向教工支部和8个研究生支部进行了传达,要求各支部根据通知要求,广泛宣传,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积极收看收听有关两会的各类报道,特别是要组织收看收听两会的开幕式和闭幕式、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有关新闻发布会等重点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畅谈个人感想。

教工支部和8个研究生支部迅速行动,将学校和研究生院党委的通知要求落到实处,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认真收看收听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式。

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打赢了防疫阻击战,迎来了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两会全体与会人员肃立默哀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的这一举动深受感动;对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六稳六保”的种种措施和目标而欢欣鼓舞,深深感受到了国家以人民为中心的坚持,相信国家一定能够在常态化防疫的同时,凝心聚力,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