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两会】线上线下结合 泽园书院书院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2020.05.23
分享到:

泽园书院 报道

5月22日上午,泽园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书院108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式,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两会期间,泽园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团支部采取网络在线收看收听、集中和个人学习相结合方式参与两会学习,并就两会热点话题展开深入学习,交流心得感悟。

190213团支部王青说到,“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用实践付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泽园书院第十三期分党校学员梁怡表示,“不忘初心是我们一以贯之的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做一个担得起更多的人,一步步向模范靠近”。

“作为一名辅导员,应该立足岗位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以振奋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每个学生的政治领导、思想引导、情感疏导、学习辅导、就业指导,身体力行地践行一名党员、一名辅导员应尽的职责。”泽园书院辅导员李志刚表示。


院党委书记孙军强调,全体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联系实际工作,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切实增强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两会精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