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审

【人民日报】南京审计大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暨第十三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决赛

2021.12.20
分享到:

“红心向党 润泽情深”南京审计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大赛暨第十三届“秋之润”校园合唱节决赛在浦口校区体育健身中心主馆正式唱响,全体在校校领导、师生代表齐聚一堂,深情歌唱。全体师生、校友通过南京审计大学官方微信视频号及校内直播平台线上观看演出。

校党委书记晏维龙致辞,“在歌声里,我们要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在歌声里,我们要缅怀无数革命先烈;在歌声里,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歌声里,我们要汇聚民族复兴磅礴力量。我们要用歌声激发全校师生员工拼搏奋进、干事创业的热情,为南审的高质量发展、一流特色大学建设凝心聚力、鼓舞斗志!让我们放声高歌,用歌声祝福我们的党历久弥新、永葆青春;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用歌声祝福我们的南审欣欣向荣、事业兴旺!”

原文: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25432098/rmh2543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