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召开处级领导干部轮岗及选拔任用工作动员大会

2021.04.08
分享到:

党委组织部 报道

4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干部大会,动员部署2021年处级领导干部新一轮轮岗及选拔任用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建红主持。

会上,校长刘旺洪解读校内机构微调方案,党委书记晏维龙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会金部署本轮干部轮岗工作方案,纪委书记龚亲华强调干部轮岗工作纪律。

晏维龙指出,机构调整要看大势、历史和目标重点任务,干部轮岗要看学校事业发展任务和干部储备的需要。本次轮岗及选拔任用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要求高,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执行落实到位。他指出,做好本次工作一是坚持立足全局、统一思想,充分把握干部轮岗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党管干部、组织选人,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三是坚持把党性摆在首位、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四是坚持教育在前、警示在先,确保轮岗风清气正。最后,晏维龙特别强调了本次中层干部轮岗工作要体现用人导向。他要求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相关轮岗工作纪律,做到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并欢迎广大师生员工监督。

刘旺洪从机构调整原则、机构名称设置、具体机构调整情况等方面解读了本次学校机构调整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机构调整没有一劳永逸,只有持续不断地根据一定历史条件、校情和特定历史时期的目标任务相对完善。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新的局面,真正实现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和谐统一。

王会金从组织领导、相关政策的说明、工作流程、选拔任用程序等四个方面部署了本轮干部轮岗及选拔任用工作。

龚亲华从三个维度就如何认识和做好轮岗工作提出要求,并现场领学了“九个严禁”要求和“九个一律”。

最后,张建红就本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增强“四个意识”,争做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坚决服从组织决定,遵守组织纪律,接受组织考验,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全体同志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三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机构调整、干部轮岗、工作交接等按时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