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有资产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1.03.04
分享到:

国有资产管理部 张娟娟 报道

3月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部在致明楼41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春学期中层干部会议、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工作,国有资产管理部部长马万民主持会议。

马万民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从国有资产管理、招标采购、校属企业改革、房产管理、危房治理、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方面就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进一步强调国有资产管理部(招标采购办公室)要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重大主线,围绕学校今年的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学校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提供保障,为学校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会上,吴伟副部长和赵思华副部长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