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培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

2021.03.01
分享到:

培训教育学院 报道

3月1日上午,新学期开学之际,培训教育学院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综合教学楼222教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春学期中层干部会、审计署2021年度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童瑞连院长主持会议。

童瑞连首先传达了晏维龙书记、刘旺洪校长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晏维龙指出2021年,将是在南审历史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他回顾了南审的发展历史,分析了学校目前面临的形势,指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阐释了南审在“十四五”时期和2021年的重要工作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要求。一是反思是任何真正的进步的前提条件。二是一所大学没有文化意义上的“立”,就不能算是有自己。三是“十四五”,需要好好打基础。刘旺洪校长在讲话中对南京审计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十项重点工作以及八件民生实事作出部署,并着重强调要紧紧抓住建党100周年这根主线,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认真抓好工作要点的贯彻落实,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十四五”的开篇布局。

随后,童瑞连传达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侯凯在2021年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侯凯同志要求广大审计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推进政治建设;增强管党治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制度约束;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坚持从严治审,严格廉洁自律。

最后,童瑞连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分析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为教育“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童瑞连特别强调,广大职工要结合会议、网络、新闻进一步深化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努力将各项会议要求落到实际工作中去,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