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我校开展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

2021.01.12
分享到:

党委宣传部报道


1月11日,我校开展校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系列座谈会,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动员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外人士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学工系统征求意见座谈会教师代表、教代会代表、工会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等四场座谈会,向各部门及教职工代表征询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长刘旺洪及相关校领导出席座谈会。

会上,与会代表分别结合各部门及各自工作作了发言,对学校过去一年改革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本着实事求是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平台建设教学改革、学生管理人才引进后勤保障等方面对学校领导班子提出宝贵意见和良好建议。相关职能部门和校领导对大家提出的部分重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会议民主氛围浓厚

校领导班子成员对与会代表开诚布公为学校发展直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会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归类、认真研究,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切实维护师生员工根本利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