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调研】校领导赴基层开展“十四五”规划及更长期愿景调研工作(五)

2020.07.20
分享到:

                                                   总务委员会 资产经营公司 报道

总务委员会 资产经营公司:找准发展目标, 做好后勤新时代、新定位服务

   716日上午,总务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十四五”规划及更长期愿景调研会在中和楼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副(院)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校长办公室主任徐波一行三人出席会议,总务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徐振龙、王永谦分别汇报了总务委员会、资产经营公司现状、2020年上半年完成工作,分析了当前发展瓶颈,提出了多种形式的改革思路和未来愿景。

晏维龙强调总务委员会要从“以人为本”的角度出发,思考如何增收节支,增强员工获得感,并针对拓宽保障渠道、创新改革思路、完善服务育人功能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资产经营公司要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发挥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作用,要发挥资产经营公司“排头兵”作用,支持公司做经营制度创新的“领头羊”。最后,晏维龙指出后勤保障部门要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找准发展目标,明确发展过程的问题和不足,取长补短,发挥优势,做好后勤新时代、新定位服务。

与会人员代表纷纷结合自己工作,从管理措施、后勤队伍培养、奖励机制、数字化服务平台、基建政策咨询和培训资源整合,做了汇报与交流,并提出一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