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座谈】党委书记晏维龙主持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座谈会

2020.07.08
分享到:

                                                                  信息办 报道

  71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晏维龙主持召开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座谈会。校内信息化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校信息化专家就我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当前痛点问题等方面出谋划策,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晏维龙指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我校信息化工作:一是要全面梳理业务部门的基础数据,加强对基础数据的完善和审核,确保共享数据中心的权威性和准确性;加快推进共享数据中心的建设,实现全校数据的共享和可视化展示。二是要对学校所有的应用系统进行全面的梳理,加强学校信息化归口管理。三是要转变思维方式,抓住重点,着重解决我校信息化痛点问题;要多站在用户角度,广泛听取各部门和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提升用户体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宣传和培训,全面提升我校师生的信息化素养。五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顶层设计,保证信息化发展规划统筹协调整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