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组织工作】我校举行新一届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

2020.07.01
分享到:

                                                        离退休工作部 党委组织部 报道

 为进一步发挥我校退休老同志在关心下一代和大学生党建工作中的作用,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聘任政治素质高、敬业精神强,热爱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丰富党务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验的老同志担任特邀组织员。

 629日下午,我校新一届特邀组织员聘任仪式在离退休工作部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晏维龙、副校长杭连生出席聘任仪式,校党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海燕、11位特邀组织员以及相关单位同志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离退休工作部部长陈国祥主持。

聘任仪式上,李海燕宣读了学校聘任文件。

 晏维龙、杭连生共同为11位特邀组织员一一颁发聘书。晏维龙代表学校党委对11位老党员、老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大家再次担任特邀组织员表示祝贺。

 特邀组织员先后发言,介绍了自己参与学校党建工作的情况和心得体会。老同志们一致认为特邀组织员工作是学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离退休党员干部服务学校的有效途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继续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独特的优势,力所能及地做好特邀组织员工作。老同志们还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及更长期愿景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