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直属单位党总支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28
分享到:

直属单位党总支 报道

       5月27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审计干部教育学院国际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童瑞连主持会议。

会上,童瑞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晏维龙,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和纪委书记王书龙同志的讲话及文件通知精神。会议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查摆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按照清单,列出整改措施,逐项改进。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年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广大党员要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同时监督其他同志、单位负责同志,把直属单位党总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班子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