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建】沁园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28
分享到:

沁园书院 孙琳 王磊磊 报道

5月27日上午,沁园书院在沁缘书吧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会议由沁园书院院长胡智强主持,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宏宇、党委副书记孙静、副院长杨洋、全体辅导员参加。

刘宏宇原原本本传达了党委书记晏维龙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书院现实情况,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化思想认识,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总体思路和重点工作。

杨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纪委书记王书龙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要求,通报省纪委下发的与高校相关的案件,进一步强调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警钟长鸣的重要性。

    胡智强做总结发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精神,正视重视存在问题,加强完善内部治理,做到公平公正管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落实,为书院和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上,书院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