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来访】江苏信保集团董事长瞿为民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2020.05.25
分享到:

党政办  报道

5月22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董事长瞿为民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副校长裴育出席座谈会,相关学院负责人和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参加座谈。

晏维龙对瞿为民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开发上线的疫情防控信息采集区块链系统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利用区块链技术进行防控信息采集,实现了信息采集全覆盖、无遗漏、无死角,有利于更为精准掌握疫情防控相关信息,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能够落地、落细、落实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瞿为民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江苏信保集团以及此次来访目的。江苏信保集团主要承担再担保、融资担保、融资租赁、典当服务、资产管理等业务,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来访,希望就区块链技术同学校开展深入合作。

会上,双方就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再担保业务以及其他感兴趣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