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审要闻

校党委与部分中层干部集体谈话

2020.03.27
分享到:

党委组织部 报道

3月24日上午,部分中层干部集体谈话分别同时在中和楼502会议室、3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晏维龙,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旺洪,党委副书记张建红,纪委书记王书龙,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徐军出席谈话,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乾文、副部长李海燕分别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相关任免职文件。

6位退出领导岗位的同志,朱惠媛、袁培琪、齐兴利、徐红、裴文英、程冷杰在发言中感谢学校的人性化关怀和组织的决定,希望给年轻同志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表达了对南审的深厚感情,表态服从组织安排,将力所能及做好“传、帮、带”,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南审越办越好。

本次中层干部调整交流的张勇、马万民等同志在发言中表态,坚决服从安排,感谢组织培养,做好工作交接,尽快转变角色,向老同志学习,一如既往履职尽责,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

晏维龙代表校党委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指出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节点,需要广大干部提升勇于担当、努力奋进、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热情;强调领导干部 “三个有利于”处事原则:是否有利于加强党的领导、是否有利于加强班子的团结、是否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提出高校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处理问题的 “二十四字”原则:党的领导、行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强化监督;要求中层干部从讲党性讲大局、加强学习、求真务实、沟通协调、严于律己五个方面提升领导力,落实书记责任清单,积极作为、奋发有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刘旺洪对老同志们多年的工作业绩和爱岗敬业精神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弘扬优良传统,继续支持和帮助年轻干部尽快成长;要求调整交流的干部在一周内办好工作交接手续,尽快投入开学准备、防疫等工作;对相关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逐一进行了指导,要求领导干部要敢于面对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加强学习,尽快进入新角色,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张建红希望老同志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南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书龙肯定了老同志们对南审的贡献,希望年轻同志再立新功,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

徐军补充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