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与润园书院党委联学暨支部共建

2024.03.30
分享到:


马克思主义学院 报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两会精神,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济楼307召开学院党总支与润园书院党委联学暨支部共建会。江苏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叶凌作辅导报告。会议由马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杨飞主持。

叶凌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关于文化相关论述,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刻解读。

杨飞希望通过此次联学共建,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理论学习为牵引,积极探索一站式社区党建育人新模式,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金晶院长表示希望通过联学共建,共同夯实理论基础,深入挖掘和创新品牌特色,不断激发党建引领人才培养的新质生产力。润园书院党委副书记单德伟希望通过马院专业思政老师的力量,持续推动润园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业化、体系化、创新化,书写好立德树人“大文章”。

会上,联学共建党支部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双方共建党支部现场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